贵阳大东衡器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沈月梅
  • 电话:0851-5574507 6514526
  • 手机:13608525076
  • 传真:0851-5571087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测量与仪器
新闻中心
电子测量与仪器
发布时间:2012-06-26        浏览次数:1472        返回列表
 《电子测量与仪器》内容简介:电子测量与仪器在电子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电子测量与仪器》从基本的测量概念入手,向读者循序渐进地介绍电子测量技术,并结合当前常用的电子测量仪器,分析其组成原理、技术指标和使用方法,以此来提高读者对测量技术的应用能力。全书共分为10章,分别介绍了电子测量技术基础,测量用信号源,电子示波器,电流、电压与功率测量,电子元器件的测量,电子计数器,频域测量技术,数据域测量,现代电子测量技术,最后提供了10个比较成熟的基本实训。《电子测量与仪器》1-9章都配有习题,以帮助读者抓住重点,巩固所学知识。   《电子测量与仪器》不需要读者具有高深的数学知识,只要具有基本的电路分析与电子技术知识,就可以轻松学习。《电子测量与仪器》适合于高职院校电子技术、信息与自动化专业的学生作为教材使用,也可供电子技术相关专业需要使用测量技术与仪器的学生和相关的从业人员参考。